贞丰县人民法院:召开“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7年09月06日14: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信访维稳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日前,笔者从贞丰法院了解到,该院召开“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赵鸿主持,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赵鸿传达学习了《贞丰县政法系统“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并强调,全院干警要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领导,把中央、省委、州委、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人民法院工作中。要根据县委、政法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用人民法官的法律智慧、政治智慧和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赵鸿要求,各党组成员要切实担负起维护稳定职责,敢抓敢管、真抓真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司法目标,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全面开展各项审判执行活动。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把影响安全稳定的矛盾隐患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努力守护好一方平安。同时,要加强与县委、政法各部门沟通协作,联防联动,形成合力,不断创新矛盾纠纷信访问题多元化化解机制,确保问题不发酵,矛盾不上交,以群众工作统揽信访维稳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和安全感。(郭雪)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