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人民医院骨科手指修饰性再造 黔西南州首例

2017年09月06日14: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兴义市人民医院了解到,该院骨科二病区继断指再造后新突破,对手指进行修饰性再造。骨科副主任兼手足显微外科副主任苏忠林的主持下,骨科二病区为食指末节缺失患者进行了手指修饰性再造术,也是黔西南州第1例。

据了解,患者李某,在一次事故中不慎将右食指损伤,在兴义市人民医院骨科二病区进行了一期行残端修整,术后食指末节缺失。由于损伤处的缺失,认为影响美观及功能,对生活产生了极大的不自信。患者经多方咨询、对比后,再次选择兴义市人民医院骨科二病区进行手指修饰性再造手术。患者入院后,经科室讨论及积极准备,做了详细的手术预案。8月17日,在手术室护士及麻醉医师配合下,手术圆满成功。术后患者非常满意,重新恢复了健康乐观的心态。

据悉,兴义市人民医院骨科二病区在显微手术领域一直不断进步,本次手术的成功,标志科室从单纯修复到追求功能,再到实现美观的道路上取得了突破。(刘厚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