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开展迎“十九大”安保消防专项检查

2017年09月07日15: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兴义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党委书记姚继平带领局办公室、物业管理人员一行,对局调度大楼,开展“迎接十九大”安保、消防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局调度大楼内的消防器械配备、值班布置、保安监控系统、办公场所安全保卫等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姚继平书记亲切慰问了安保当班的工作人员,强调“十九大”保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安保人员加强值班、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安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据了解,从8月1日以来,兴义供电局为切实保障调度大楼的安保、消防安全,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内外部环境,结合实际开展了安保、消防专项安全检查,对变电站、调度大楼等安保、消防系统设备进行一轮试验及演练,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以完备可靠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扎实、有效推进“十九大”期间的保卫维稳消防综合等工作。(卢关文)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