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乌舍小学:为爱心点赞 为梦想护航

——“慕思梦想100分公益捐赠”及“第二届《兴义家装节》爱心助力活动举办

2017年09月07日15: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义乌舍小学:为爱心点赞 为梦想护航【2】

人民网兴义9月7日电 日前,“慕思梦想100分公益捐赠”及“第二届《兴义家装节》爱心助力活动在兴义市泥凼镇乌舍小学举办,此次捐赠活动为该学校学生送去了价值10万元的爱心物资,并举行了隆重的爱心捐赠仪式。

这次活动旨在将温暖送到孩子们手上,改善他们的学习与生活条件,关注贫困儿童的梦想。捐赠仪式现场,沥沥细雨更加凸显了此次爱心善举的温暖,五十余名慕思公益爱心人士顶着细雨,将200套床垫床品以50套体育用品统一发放到乌舍小学各年级贫困学生手中。乌舍小学校长韦洪飞代表学校向中国扶贫基金会和慕思公益团队回赠锦旗,并合影留恋。

兴义市政协副主席葛嘉华在捐赠仪式上说到,爱心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以“惠民生助脱贫”为主题的第一届“兴义家装节”举办期间,组委会组织各企业,通过医疗救助、提供就业岗位等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帮扶真心实意,把实实在在的实惠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为兴义市脱贫攻坚、全面同步小康作出了贡献。今天的活动,是爱心的延展、善举的延续,慕思寝具向乌舍小学捐助的物资,为泥凼镇乌舍小学优化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起到了雪中送炭的作用。

据兴义市慕思寝具经理卫东辉介绍,这一次活动是一次纯公益的捐赠,不做任何的促销、营销,就是想真真正正地帮助到贫困学校的孩子们,改善他们的住宿条件和学习条件,切实解决他们的困难。今天慕思“梦想100分”来到了兴义市泥凼镇乌舍小学,带着慕思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也带着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所需的物资,希望能在秋天到来之际,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舒适洁净的生活学习环境,也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据了解,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行活动是由慕思寝具、《南都周刊》发起,联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助力的公益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地区的学校改善学习环境,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舒适洁净的生活环境,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平等地站在梦想的起跑线上。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行活动至今已是第三个年头,爱心足迹遍布了黑龙江、贵州、江西、云南等15个省份,截止目前已捐助了38所学校。(赵中行)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