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积极应对暴雨袭击 全力抢修复电

2017年09月07日15: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抢修现场。
抢修现场。

日前,笔者从册亨供电局了解到,9月5日21时10分左右,乌云密布,雷鸣闪电轰隆炸响,顿时暴雨倾盆而来,席卷整个册亨县。至6日凌晨3时23分,册亨辖区最大降雨量达230毫米,暴雨引发山洪,辖区册亨县城、巧马、丫他镇发生农田被淹、山体滑坡、道路塌方、房屋倒塌等,造成该局10起倒杆断线、11条10kV线路停运,影响台变355台、用户15869户,电力设施不同程度受损。

在6日凌晨2时15分,该局召开紧急会议,局长提出要全面组织、全力应对,确保人身、电网安全和社会稳定。册亨供电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要求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加强对变电站、线路的巡视监测,做好各项应急物资、车辆准备工作,确保抢修物资充足,并第一时间整合资源组成抢修队伍赶赴受灾现场,紧急隔离故障隐患,制定最佳抢修方案,迅速开展抢修工作。

截止目前,册亨供电局出动人员80人、抢修车辆19辆,恢复3条10kV主干线路、台变119台、用户5237户。剩余暂时未恢复线路为山体滑坡、道路塌方中断受阻所致,该局正在全力抢修复电。(彭艾 岑福兴 张跃红 陈春燕)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