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举办装表接电实操竞赛

2017年09月07日15: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安龙供电局举办装表接电实操竞赛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了解到,该局举办装表接电实操竞赛,11个供电所分别组队参加,同台交流切磋装表接电技能。

据悉,本次装表接电技能竞赛主要以高、低计及负控为主,各供电所代表队根据抽取的竞赛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额定电流的计算和材料的选择,安装电能计量及负控装置,调试排查及更正计量装置故障、负控等。此次竞赛时间为90分钟,技能竞赛成绩从额定电流计算、安装工艺、档案记录、安全、时间五个方面进行评分。

在裁判组的一声令下,参赛代表队立即进入角色,全身心投入竞赛活动中。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新安供电所稍逊一筹摘得桂冠,栖凤、新桥供电所获得二等奖,德卧、龙山和普坪供电所获得三等奖。该局主要负责人亲自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通过竞赛,切实提高该局员工装表接电业务技能,促进了装表接电技能、工艺、经验的传承,进一步规范计量装置的安装,让供电所练就过硬的业务技能,准确识别计量接线错误,减少或消除计量差错事件的发生,为线损管理工作夯实基础。(陈大军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