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县紫马乡召开脱贫攻坚农村“组组通”公路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7年09月08日16: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州、县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坚决打赢 “组组通”公路建设大决战,为同步小康提质增速。9月6日,晴隆县紫马乡2017年农村公路“组组通”现场推进会在该乡尖山坡施工现场举行。

会议强调,一是各村要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将“组组通”公路项目建设作为脱贫攻坚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配合好施工队加快建设、做好质量监督;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千方百计争取群众的理解,获得群众的支持,及时化解矛盾纠纷,把纠纷化解到基层,做到矛盾不出村出组;三是充分维护群众的利益,要提前规划路线、测量好里程,做到心中有数,做到能占山则不占土,能占土则不占田,能占田土则不拆房屋。同时要求,派出所、林业、水利、国土、供电等职能部门要全力为“组组通”项目的实施提供保障,确保工程项目整体有序推进;全面统筹推进。要明确责任、理顺机制、健全制度,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前期工作。

会议指出,选择在这里举行紫马乡2017年农村公路组组通现场推进大会,紫马乡将全面吹响打赢“组组通”公路建设大决战集结号,将打赢脱贫攻坚之根植于这片土地上,更能增脱贫之志;将决战“组组通”公路建设利刃深插于这片土地,更能表明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之决心。全乡干部职工要集结力量,卯足马力,苦干实干加油干,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亲力亲为下好 “攻坚”先手棋,拿出 “绣花”功夫打好 “落实牌”,切实推进“组组通”公路建设进程,为晴隆县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再助一力。

据悉,紫马乡共争取到2017年“组组通”公路硬化项目30条66.77公里,总投资2670.8万元,计划于9月份开工建设,12月30日前全部竣工。(陈正 何顶)

为家乡鼓劲,为贵州点赞!↓↓↓↓

给贵州点赞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