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年09月08日16: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7日,笔者从贞丰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火灾应急演练,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员工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该局职工共50余人参与。

培训特邀了贞丰县消防队的教官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理论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播放真实火灾案例视频,惨重的教训引人深思。在灭火实战演练现场,消防教官向大家示范怎么正确使用灭火器,在灭火过程中应注意事项,并作了灭火演示,现场人员掌握操作要领后,纷纷踊跃上前,在教官指导下开展了灭火演练。

培训结束后,贞丰供电局局长唐健强调:大家一定要深度了解消防知识,强化安全措施,做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筑牢消防安全的“防火墙”。(吴丹 黄林燕)

为家乡鼓劲,为贵州点赞!↓↓↓↓

给贵州点赞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