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圆满完成“全国运动特色小镇建设培训会”保供电任务

2017年09月08日16: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省体育局、州政府承办的“全国运动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培训会”在贞丰县双乳峰奇峰酒店召开。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嘉宾参会。培训人员约450人,国家层面、省级、州县层面约415人参会。这是继2017年山地旅游大会保供电工作后,贞丰供电局又肩负起的一项重大保供电任务。

由于此次会议使用的音响、27m2LED背景显示屏和相关设备对供电可靠性和电压质量要求都很高,为了确保培训会期间的安全供用电,贞丰供电局根据《兴义供电局保供电业务指导书》及贞丰县政府工作要求,结合现场实际制定了《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培训会保供电工作方案》,成立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明确职责分工,有序做好保供电工作的组织协调和实施管理。在培训会举行前,该局各相关生产部门强化值班调度纪律,在保供电期间坚持“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结合工作职责落实相应保供电措施。变电管理所、城区、者相供电所提前对相关变电设备、保供电区域重要输电线路进行巡视检查、隐患消缺。调控中心加强对活动开展区域的变电运行监视,做好数据监控和电网风险管控处置方案。局领导对会场供电设备、线路各物理连接点测温、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力争做到万无一失。

会议期间,贞丰供电局根据现场用电设施负荷情况,特别为会议现场配备了一台200千伏安的发电车,随时做好应急保供电准备,并协助会场管理人员做好安全用电维护。该局以有序的保供电措施、用心的供电服务确保了培训会场、活动场所、参培人员下榻宾馆可靠供电,圆满完成这次重要会议的保供电任务,并将继续以优质的电力为加快建成贞丰三岔河“体育特征鲜明、文化气息浓厚、产业集聚融合、生态环境良好、惠及人民健康”的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助力。(沙 艳 罗品丽)

为家乡鼓劲,为贵州点赞!↓↓↓↓

给贵州点赞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