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何氏企业家峰会暨兴义市招商引资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兴义顺利举行

2017年09月09日14: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兴义9月9日电 (何顶) 9月8日,第七届世界何氏企业家峰会暨兴义市招商引资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兴义市顺利举行。

发布会上,兴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水旭东致发布词,他首先代表兴义向前来参加今天第七届世界何氏企业家峰会暨兴义市招商引资大会新闻发布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水旭东说,随着兴义人口数量和城市规模的扩张,未来的兴义将扬帆奋进,开启新的征程,按照建设国际山地旅游城市和百万人口城市的目标,以山地旅游、大数据、健康养生、大电强网、现代工业、山地特色农业为重点,努力走出了一条一二三产协调融合发展的新路,弯道取直、弯道超车,加速把兴义市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国际山地旅游城市,我们诚邀各位来宾一同参与和分享兴义的发展成果。水旭东还在发布中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兴义市招商引资情况。

随后,贵州何氏总会会长何胜江先生介绍了第七届世界何氏企业家峰会暨兴义市招商引资大会筹备情况和大会概况。

世界何氏总会会长何道深在回答记者关于世界何氏宗亲会为何选择在兴义投资发展时说,作为“三省锁钥”的兴义市正在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不愧国际山地旅游城市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称号,特别是以山地旅游、大数据、健康养生、大电强网、现代工业、山地特色农业为重点,努力走出了一条一二三产协调融合发展的新路,激起了何氏企业家、商家以及实业家的情结,通过多次接洽和考察,结合州、市当地的资源禀赋、合作机会以及发展可图的商机和前景。何氏企业家、实业家希望在兴义有所作为、合作共赢、成就企业家的梦想,成为了现实和希望。

贵州何氏总会监事长、大会秘书长何昌富针对何氏企业家们打算对兴义的哪些招商引资项目进行投资,将达到何等规模的问题进行了回答。何昌富说,参会的600名何氏企业家和实业家目前已有近20个项目在对接,特别是市政基础设施、农旅文、水电开发,包括涉及民生、扶贫等项目都具有浓厚的吸引力,据不完全统计,这次与市人民政府将近有100个亿的投资数额的项目。

对于记者提出的兴义市委、市政府在招商引资方面对进驻企业有哪些优惠扶持政策,将如何为来到兴义发展的客商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投资服务的问题,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超在回答中指出,兴义市将在用地、用水用电、用工、厂房等方面给予优惠扶持,同时,在政策上,政府将搭建银企联络平台,对入园企业给予金融贷款支持。服务方面,招引项目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个方案、一抓到底”推进机制,招引项目从前期对接到落地建设直至建成投产均有专人专班全程跟踪、高效服务;并为实行招商引资项目行政审批全程代办服务,开放招商引资项目行政审批“绿色通道”;项目落地后,一个企业成立一个专班,建立企业问题收集台帐、清单管理、限时消号,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正常、释放应有产能、加速做强做大。

据悉,第七届世界何氏企业家峰会暨兴义市招商引资大会开幕式、经济领袖论坛、寒门学子基金捐赠启动仪式、招商项目实地考察等活动将于9月8日-11日在兴义富康国际会议中心陆续举行。

为家乡鼓劲,为贵州点赞!↓↓↓↓

给贵州点赞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