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为新入职员工送上廉洁从业“安全锁”

2017年09月12日07: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晴隆供电局:为新入职员工送上廉洁从业“安全锁”

日前,笔者从晴隆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在廉洁文化室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及监审部负责人与7名新员工欢聚一堂,就廉洁从业、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为主题与新员工进行了交流,为新员工入职筑牢廉洁防线。

据了解,座谈会开始之前,由该局监审部负责人带领新员工队伍参观了廉洁文化长廊,廉洁文化室,并就每一幅上墙图片进行详细的讲解。新员工都怀着好奇的心理欢快提问,都纷纷表示感受到企业给以家一般的温暖。

座谈会上,该局党支部书记以“梦想从这里起航”展开讲述,用富有亲和力的言语,围绕廉洁文化的重要性、廉洁从业风险点等内容进行讲解,为新员工诠释了“廉洁”的内在含义,灌输了“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理念,引导新员工在往后的实际工作中要以廉为荣、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作为职业导向。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无论是十年、二十年乃至更久都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守规矩”“善学习”“好习惯”“能吃苦”“有作为”十五字的要求,更要时刻将“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谨记于心。

他希望,大家要随时随地谨记“廉洁”和“服务”中存在风险点,时刻不能忘记坚守廉洁底线,安全红线,并以“用行”“用心”“用情”六个字切实实现从学生到职工的转变;要牢固树立为社会、为企业创造价值的观念,立足于岗位,努力展现自我,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一直以来,该局将廉洁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长效机制,是每年新入职员工的“第一课”,通过开展座谈会,帮助新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促使他们在风清气正的氛围里茁壮成长,以饱满的精气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壮大贡献应有的力量,此次岗前进行的廉洁文化从业座谈会是企业给予新入职员工人生道路上的一份“特殊礼物”。

为家乡鼓劲,为贵州点赞!

点击→→“人民日报贵州特别报道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