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深入兴义市中等职业学校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

2017年09月12日07: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加深在校学生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消费观,极大地提高在校学生的金融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日前,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由法规部牵头,联合授信部和营业部,积极组织,精心筹划,深入兴义市中等职业学校,积极宣传普及银行业金融知识。

据了解,该行选择在兴义市中等职业学校内学生流量大的位置搭建宣传平台,通过悬挂横幅“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等横幅和喷绘吸引学校师生的目光,以发放宣传折页结合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通过工作人员对打击非法集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诈骗、征信宣传及普及、规范校园网贷四个方面金融知识的详细讲解,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不少在校学生主动前来问询相关宣传资料。

据悉,按照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活动”计划,该行会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组织开展公益讲座、座谈交流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更多师生参与进来,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宣传效果,践行社会责任。

为家乡鼓劲,为贵州点赞!

点击→→“人民日报贵州特别报道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