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兴仁县关工委到潘家庄镇开展调研走访工作

2017年09月14日14: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13日下午,兴仁县关工委主任刘顺芳、副主任周超一行七人到潘家庄镇扯尼姑村、坪寨村、团结村、下溪村开展失足人员“关爱行动”实地跟踪走访调研动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关工委一行听取失足人员的回家后生活、生产、就业、婚姻家庭等情况,家属对失足人员的实际情况进行详细讲解,调研组结合失足人员的实际情况,从心里疏导、思想矫正等方面进行关爱教育,要求失足人员要做到缩小接触范围,妥善结交朋友,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决心戒毒。司法所工作人员采取“以案释法”讲解吸食毒品所到来的危害,强调家属要对失足人员做到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加强对失足人员的监督与管理,让他们有信心,有决心回归社会,降低失足人员重新吸食毒品的几率,减少危害。

调研组强调:本次“关爱行动”是县关工委目前的重要工作之一,一定要做好,要落到实处,让学生和家长们真正的感受到党和人民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在评选中一定要遵循三公原则,认真调查研究决定。

潘家庄镇党委副书记鄢博,镇司法所所长许大涛陪同调研,并认真听取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一定将此项工作抓好抓细抓实。(许大涛 聂福秀) 

为家乡鼓劲,为贵州点赞!

点击→→“人民日报贵州特别报道

(责编:陈晶晶(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