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直统战单位聚力大扶贫战略行动典型事迹讲述会举行

2017年09月14日13:07  
 

9月12日,由州委统战部主办的州直统战单位聚力大扶贫战略行动典型事迹讲述会在兴义举行。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出席并讲话。

罗春红指出,举办讲述会的目的,就是要通过讲述统一战线身边人、身边事,发现典型、挖掘典型、树立典型,引导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发挥优势作用,体现更大作为,在全州统一战线中掀起学习脱贫攻坚先进、争做脱贫攻坚榜样的热潮,充分展现我州统一战线众志成城、同心同德,凝心聚力脱贫攻坚的坚定决心和精神风貌。

州民宗委、州工商联、州台办、州侨联、各民主党派、义龙新区有关负责人和各单位推荐的10名选手参加讲述比赛。

活动中,选手们围绕全州统一战线在州委、州政府领导下发挥自身优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和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事迹进行了精彩的讲述。团州委、兴义师院、黔西南职院、州侨联、州委统战部推荐的张盛、黄胤倩、高煦、张幸芊、苏朝治等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查连金)

来源:黔西南日报

为家乡鼓劲,为贵州点赞!

点击→→“人民日报贵州特别报道

(责编:陈晶晶(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