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晴隆县紫马乡举行欢送2017年新兵入伍仪式

2017年09月14日13: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即将入伍新兵给家属佩戴光荣花
即将入伍新兵给家属佩戴光荣花

金秋九月丹桂香,又是一年男儿赴军营。9月13日,晴隆县紫马乡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欢送2017年新兵入伍仪式,紫马乡党政班子成员、入伍新兵、新兵家属及群众共8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仪式上,紫马乡党政领导为6名新入伍战士佩戴了鲜红的大红花,对入伍的新兵和家属表示了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乡党委书记许春红希望,新兵们到部队后安心服役,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刻苦训练,树立顽强拼搏、建功立业的意识,为军队建设作贡献,为父母、亲人和家乡人民寄回立功喜报。

仪式结束后,紫马乡应征入伍的6名热血男儿,胸戴大红花,在喜庆的鞭炮声中,带着父老乡亲的祝福与期盼,精神抖擞地踏上军旅征途。

据悉,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紫马乡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大力宣传,广泛动员,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经过参加体检、政审、定兵、公示等层层筛选,共征集6名(其中:再读大学生1人、大学新生4人、高中1人)新兵入伍,紫马乡超额圆满完成2017年征兵工作。(陈正)

为家乡鼓劲,为贵州点赞!

点击→→“人民日报贵州特别报道

(责编:陈晶晶(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