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咨询委到黔西南州调研

2017年09月15日12:07  
 

9月14日,宁波市咨询委一行来到我州,就拟建设宁波·黔西南共建产业园课题进行调研座谈。宁波市政府咨询委副主任、市人大原副主任郑瑞法,州政府副州长郭峻出席会议。

通过实地调研,宁波市调研组一行表示,黔西南近年来变化巨大,发展速度快,有属于黔西南自己的发展特色。特别是在目前脱贫攻坚的大环境下,各种扶持政策力度大,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达成意向,充分发挥宁波的产业优势和黔西南州的政策优势,两地共谋发展。

郭峻对调研组一行到黔西南出谋划策表示感谢。他说,合作要建立在分析双方优势的基础上进行,黔西南在气候、生态、自然风光、地方电网、扶贫政策上都有自身的优势;宁波产业基础好,地处长三角腹地,希望宁波党委、政府能够结合黔西南州实际情况,发挥“飞地经济”在对口支援、帮扶、协作中的积极作用,在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大健康医药产业、劳动力密集型轻工业、新型建材产业、旅游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引进宁波市产业转移企业和宁波籍企业入驻黔西南州,帮助黔西南州发展。

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房泰安)

来源:黔西南日报

为家乡鼓劲,为贵州点赞!

点击→→“人民日报贵州特别报道

(责编:陈晶晶(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