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武林大会将于11月在黔西南安龙举行

2017年09月19日14: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兴义9月19日电 9月18日,记者从“第十二届全国武林大会(安龙)”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十二届全国武林大会(安龙)将于2017年11月13日至16号在黔西南州安龙县体育馆举行。

据悉,第十二届全国武林大会是2017年国际山地旅游户外运动大会其中的重要项目之一。大会旨以武术交流为平台,传承中华民族武术的精神。同时,响应国家发展全民健身运动,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挖掘安龙武术文化,深入开展 “武乡安龙”的推广普及。大会期间,将会有少林派、武当派、逍遥门、八极拳等30多个门派和来自全国各地500多名武林高手同台竞技切磋,共同促进中国武术文化的大融合。

安龙县开发于春秋,兴盛于明清,文化底蕴厚重、民族风情浓郁,素有崇武、尚武、习武的优良传统,拳法套路自成一家,在历史演进中创作、发展各种民族民间武术套路,各家武术套路中透出浓浓的古朴韵味。

目前,活动正在报名中,本次大会还将举办武术晚会、武术高峰论谈、武术推手比赛、武林巅峰对决等活动。(赵中行)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