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开展“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纪律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9月19日14: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贞丰局召开纪律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贞丰局召开纪律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前,笔者从贞丰供电局了解到,该局按照南方电网及贵州电网公司纪律教育月活动方案和公司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纪律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以良好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就是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活动中,贞丰供电局党支部书记开设了主题为《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的党课,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责任意识、无私奉献四个方面诠释了如何知行合一。活动以“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要求,组织全员深入学习“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纪律教育月活动方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细则,宣贯学习《保密法》及《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观看贞丰县第一部反腐倡廉微电影《迷途》以身边人身边事作警示教育;中心组成员及党员代表围绕“作风建设”和“纪律体检”专题,结合自身思想、行为、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自省、自警发言,直面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分享防腐拒变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做法,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常态,引导每名党员要牢记党章党纪党规、注重作风建设和道德修养,时刻对照“四讲四有”争当“四个合格”表率,在全局上下营造出“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良好氛围。

该局设备部党员蒋兴建活动后感悟:通过学习教育,更加体会到纪律作风建设首先要从思想根源上切入,要实际贯穿到工作、生活上,不利用职务之便搞特殊化,只有随时严格要求、遵章守纪、严谨务实,抑制好任何廉洁风险,才能筑牢风清气正的建设底线。(皮佳丽)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