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联合协调消除“组组通”公路建设隐患夯实乡镇建设安全

2017年09月19日14: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普安供电局了解到,截止到9月初,该局已共计联合协调消除了7起农村“组组通”公路建设施工安全隐患,夯实了普安县乡镇建设与发展的安全基础。

据了解,今年8月普安供电局新店供电所在对辖区配电线路进行巡视时,发现10千伏新箐线尖山支线3-4号杆对地距离仅为3.5米,小于电力线路对地的安全距离要求;经核查,导致安全距离严重不足的原因为农村“组组通”公路建设施工单位在建设普安县新店镇花月组到尖山组通组公路时提高路基所致。发现安全隐患后,新店供电所高度重视,立即向该单位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以专题报告的形式向普安县新店镇政府及安监站报告。

新店镇政府组织新店供电所、“组组通”公路建设施工单位、安监站等单位协商安全隐患整改事宜。会议决定由“组组通”公路建设施工单位找电力建设施工单位协调整改,新店供电所负责出台整改方案,并配合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新店镇“组组通”公路建设导致电力导线对地安全距离不足的安全隐患共7起。截止到9月初,在相关各方的协调配合下,因“组组通”公路建设导致电力导线对地安全距离不足的7起安全隐患已全部消除,夯实了该镇建设与发展的安全基础。(潘苇 黎明)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