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统战部专题学习七届州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

2017年09月20日11:43  来源:黔西南日报
 

  9月18日,黔西南州委统战部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实践论》《矛盾论》,传达学习州委书记刘文新在七届州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主持学习会。

  罗春红要求,全州统一战线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学实干,知行合一,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化为坚定的政治信仰和自觉行动,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统领全州统一战线工作,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调动起来,步调一致,在州委的带领下,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开拓前进。

  罗春红要求,全州统一战线要知行合一,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化为做好统战工作的坚定决心和强大动力,把中央、省委、州委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统战工作的方方面面。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把讲话精神贯彻到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的伟大实践之中,贯彻到七届州委三次全会推出的“1+20”系列文件落实过程之中,贯彻到统一战线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凝心聚力,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政治过硬、工作过硬、作风过硬的标准,努力在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奋力开创全州统战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法宝作用,为全州与全国、全省同步小康贡献新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张 丹)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