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龙新区鲁屯镇召开秋季动物防疫工作部署会

2017年09月20日14: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19日,义龙新区鲁屯镇农业服务中心组织4村1社区防疫员召开秋季动物防疫工作部署会。会上,该镇畜牧中心主任鲁续勇回顾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并对2017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此次会议强调,各村 (社区)防疫员要立足本职,扎实苦干,以“保供给、保安全、保生态”为目标,认真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抓好以高致病性禽流感、口蹄疫等为重点的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二是抓好精准扶贫科技帮扶为重点的畜牧兽医技术推广服务工作;三是抓好畜牧兽医队伍素质能力和纪律作风整顿为重点的单位内部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防疫员要加大防疫宣传力度,夯实防疫责任,层层开展防疫技术培训,严把操作技术关,坚持集中免疫与常年补针相结合,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全镇畜牧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以良好工作态势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车所有)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