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总经理曹志安到龙广供电所调研

2017年09月20日14: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南方电网公司总经理曹志安到安龙供电局龙广供电所调研,了解供电所“客户全方位服务”及“7s管理”在基层的落地,开展降损“利剑行动”、生产运维行动、低电压台区整治、综合停电管理等工作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贵州电网公司董事长尚春、总经理唐广学,兴义供电局局长周原、副局长刘远洋,安龙供电局局长游剑铭、党总支书记魏永杰、副局长兰宁等领导陪同调研。

曹志安一行走进供电营业大厅,仔细查看营业环境和服务客户情况,听取解说员廖培波介绍营业厅分区情况及“支付宝”、“微信”、“网上营业厅”等多种交费方式。来到书写台上前,亲自点击手机上南方电网统一服务平台,了解客户如何通过“网上营业厅”、“微信报装”等进行远程业务办理。

在一楼走廊上,曹志安看到墙上南方电网公司安全生产禁令时,廖培波介绍了龙广供电所设立专职安全员,强化安全管理,连续16年无安全生产事故,连续12年没有发生有责任的社会人员触电事件。

“指标墙”前,曹志安一行“聚焦”生产经营指标,认真观看电压合格率、客户平均停电时间、10千伏线路跳闸率、10千伏以下有损线损率等指标的完成值,与上一年同期、当年目标值的对比情况。听取了降损“利剑行动”如何开展工作及完成情况。

来到三楼党建工作宣传栏前,曹志安看到内容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解说员汇报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中,按照南网公司的三个计划三个平台的要求,供电所2名党员制定自学计划,积极参加党总支举办的理想信念教育及党员拓展培训,在工作中,亮承诺、亮身份、亮业绩、当先锋,充分“做”到了表率作用。

“采购员采购辣椒,有辣椒面,下面还有酸辣椒……”曹志安指着食堂信息栏中采购清单,说出了贵州人喜欢吃辣的习惯。他非常关心基层员工的生活情况,亲自打开冰箱,看到里面有肉、有蔬菜,花色品种多,感到很欣慰和高兴。(秦礼霖)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