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4县荣获全省文明城市称号

2017年09月21日17: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21日,笔者从贵州省文明办获悉,为充分展示贵州省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丰硕成果,深入推进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 经自愿申报、逐级推荐、创建资料考评和实地检查、征求省直相关部门意见等程序共评选出省文明城市有47个, 其中,黔西南州兴仁县、贞丰县、安龙县被评为全省文明城市,册亨县被评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

据了解,2016年,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先进城市工作全面启动后,黔西南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使创建活动真正成为不断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高百姓生活质量、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的过程。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加强理论学习和干部教育,努力营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促进依法行政、勤政高效工作机制的形成。

以人为本提升市民素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大力发展科教文体等社会事业,努力营造出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在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提高城市服务功能、营造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方面,在提高环境质量、加大环保力度、积极营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方面,着力完善城市功能,实施民生改善工程,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形象,优化发展环境,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车所有)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