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到望安高速水毁抢险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2017年09月26日15: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杨永英州长视察K65抢险现场。
杨永英州长视察K65抢险现场。

近日,黔西南州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到望安高速水毁抢险处置现场进行视察指导。兴义营运管理中心主任叶民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9月5日-6日,黔西南州境内册亨县多次遭特大暴雨袭击,最大雨量甚至达229.8毫米,S62余安高速(望安线)巧马至册亨段因暴雨导致望谟至安龙高速巧马境内K59左幅沿河路堤左侧坡面被洪水冲毁,紧急停车带路面沉降约160米,K62处尾燕山隧道左洞入口处形成泥石流约30000方,K65处边坡坍塌50000方,导致左幅交通中断。水毁发生后,为及时恢复交通,还广大司乘人员的正常通行,兴义营运管理中心抢险工程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同时在各收费站制作了“温馨提示卡”,及时提醒过往司乘人员提前规划自己的出行路线。

当日上午,叶民陪同杨永英一行领导到K65抢险处置现场进行视察。施工方现场负责人向杨永英汇报抢险施工方案及进展情况,数十辆挖掘机已经投入到紧张的抢险工作中,目前抢险工作开展正常,抢险的边坡稳定,未发现再次塌方的隐患,现场设置有专职的安全管理员,保障抢险过程的安全。

为确保抢险工程安全有序的进行,杨永英现场做出指示:1.一旦发生较大降雨,为避免泥石流灾害造成抢险队伍人员的生命财产损失,抢险人员必须立即撤离现场;2.抢险工作不能引发二次灾害,必须确保抢险现场及周边环境的安全;3.强化“一路三方”的协助,确保此次抢险工作的顺利开展。兴义营运管理中心也将按照各级领导指示安全有效地开展抢险工作,确保道路早日恢复通行。(周明兴)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