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县公安局启动“片区中心派出所”警务运行模式改革

2017年09月27日14: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25日下午,册亨县公安局“片区中心派出所”警务运行模式改革启动仪式隆重举行。黔西南州公安局副局长赵俊国,册亨县委政法委书记谭显荣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五个中心派出所授牌。

片区中心派出所工作模式的运行,标志着该县公安机关以片区中心所为主导的派出所队伍教育管理、基础业务工作、联勤联动机制辐射本区域周边派出所的警务运行模式正式启动。这是该县公安局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司法体制改革贵阳会议精神和全国公安厅局长贵阳会议精神以及黔西南州委办公室、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1+8”现代警务模式的实施意见》的重大举措,是继该县城区警力整合、大部门大警种制警务运行模式改革的又一抓手,是事关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加强公安基层所队管理和基础业务建设的有益偿试。

为确保改革取得实效,该县公安局党委按照当前深化公安警务运行模式改革的安排部署,不断探索公安警务运行模式改革新路经,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经多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后,结合实际制定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实施方案,合理布局中心派出所,理清职责任务,明确目标方向,并以大部门对中心所进行包保的方式落实包保责任进行捆绑考核,形成了大兵团作战警务模式,真正实现片区联勤联动联防,快速聚集处置力量,有效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形成合力打击违法犯罪,切实维护册亨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岑南欢)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