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交警深入街道办调研督促云平台工作

2017年09月27日14: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创建平安、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贯彻落实“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的工作要求,9月26日,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负责人,在教导员唐荣华带领下,深入万峰林街道办事处,调研督促辖区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

10时30分,唐荣华带领城区二中队余文华、李汉渝来到万峰林街道办事处,与办事处书记谢文明、主任徐盛祥及交管站站长王波一道座谈,共同对办事处农村云平台录入工作进行交流。针对办事处农村道路交通管理云平台录入工作中存在的红白喜事打招呼,机动车和驾驶人信息,跟场管理工作开展信息录入方面滞后问题,唐荣华进行了详细通报,指出因为云平台录入工作滞后,影响了全市乃至全州该项工作的排名,不利于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开展。

谢文明听完云平台录入工作滞后的通报后,向参加座谈的办事处工作人员了解工作开展情况。王波将云平台录入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录入工作人员变动,辖区各村组缺少专人负责,工作开展不力,出现信息上报不及时,存在漏报、晚报、不报的现象,交管站没有第一手资料,造成“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局面,进而造成整个办事处录入工作严重滞后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完汇报后,谢文明立即指示进行整改,要求一是立即召开各社区,村组负责人参加的会议,落实信息上报人员;二是利用好微信群,加强信息沟通;三是交管站落实专人负责录入工作,及时上传、上报信息。座谈会结束后,交管站工作人员与城区二中队负责人就云平台录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针对办事处存在录入工作出现的困难,余文华与李汉渝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提供交流、沟通渠道,帮助建立联系。

按照部署,深入城区八个街道办事处督促、调研云平台录入工作还将继续进行,唐荣华将带领城区一、二中队负责人深入各街道办事处进行督查,并及时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对工作开展不力的办事处将加大督办力度。

这天上午,抵达万峰林街道办事处前,唐荣华与旅游支队负责人对万峰林景区道路安全隐患进行调研。在景区入口将军峰广场环岛处,针对该处频发的交通事故,唐教导员带领中队负责人仔细查看,查找原因,将得出的结果与旅游支队负责人进行交流。最后一致决定,一是将通行走向有冲突的环岛改为单向通行;二是将环岛中较高大的绿化植物进行修剪,或改种较为矮小的绿色植物,消除视线盲区,拓展视野,确保游客和车辆通行安全。(柴方平)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