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人民医院第九期孕妇学校圆满举行

2017年09月27日14: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兴义市人民医院了解到,由兴义市人民医院产科组织的“第九期孕妇学校在兴义市人民医院行政楼八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共有40余名孕妇及家属参加。活动由产科主任潘明珍主持。

产科邀请国家高级营养师陈仕鸿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胚胎、胎儿各阶段发育的特点及过程;介绍孕期的产检、准妈妈如何补充维生素。接着,产后康复组长尹聘芸讲解了产后康复,通过视频直观的给准妈妈们观看了自然分娩过程。麻醉科李守富医师介绍了分娩镇痛,让准妈妈们对镇痛有了一个详细认识。

最后,贵州省首位孕妇瑜伽教练龙娇菊老师为准妈妈们开展了孕妇瑜伽课。课堂上,龙娇菊老师和准妈妈们练习了站姿、坐姿、躺姿等瑜伽动作。瑜伽有利于准妈妈做好迎接分娩和抚养孩子的诸多准备,帮助她们安全度过孕期,产后顺利实现母乳喂养。

会后,很多准妈妈在课程结束后都表示不够尽兴,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兴义市人民医院产科将不断求实创新、积极努力为更多准爸爸准妈妈传授孕产期保健知识、营养学专业知识和医学知识,为广大孕产妇提优质医疗服务。(霍薇)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