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人民医院表彰胸痛中心建设团队

2017年09月29日14: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义市人民医院表彰胸痛中心建设团队

9月28日,兴义市人民医院为激励以心血管内科、急诊医学科为核心的胸痛中心建设团队勇攀高峰、敢于拼搏、敢于创新的敬业精神,举行了胸痛中心通过国家认证表彰大会,对胸痛中心建设团队进行表彰和奖励。

会上,授予了心血管内科、急诊医学科、医务部、护理部、药学部、药学部、质控科、心胸大血管外科、介入科、重症医学科等23个科室“创先争优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心血管内科主任王朝富、急诊医学科主任肖仁举、心血管内科副主任(总协调员)彭超、协调员李庆德和刘全义、秘书组郑维维、介入科护士长温小晓、心血管内科护士长邹成春、心血管内科原护士长李天鸿、急诊医学科副护士长王克福10位同志“创先争优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兴义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彭超介绍说:“胸痛患者不管在全州什么地方就诊,该院医务人员都会把患者的信息传输给我们,如果患者需要转诊,我们可以预先做好接诊的准备,或者是做好一些手术的准备,让患者来了以后可以直接到手术室进行手术。”

据悉,兴义市人民医院于2017年7月22日通过国家级认证成为中国胸痛中心,开创了全州的先河,成为黔西南州地区唯一一家胸痛中心。胸痛中心通过上下联动、内外协作,为各类胸痛患者提供快速的诊断和救治,对胸痛患者的急救实现了3分钟内出车、10分钟内心电图、120分钟内转运PCI(经皮冠状动脉腔内成形术)等时间节点的救治,为急性胸痛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