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县卫计局全力做好“八月八”苗族风情节医疗保障工作

2017年09月29日15: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25日-28日,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兴仁分会场“八月八”苗族风情节暨高山草原音乐节、首届全国“兴仁放马坪杯”露营风筝大赛活动在兴仁放马坪隆重开幕。为了完成此次活动的医疗应急保障工作,兴仁县卫计局全力以赴,周密安排,出色完成了“八月八”苗族风情节医疗保障任务。

根据医疗保障工作方案,由兴仁县人民医院成立专家组,开通应急绿色通道,预留应急床位,安排好应急值守医护人员,并派出5台急救车到现场参与医疗保障工作,每台车至少各配备1名医生和2名护士(医务人员服装统一)、携带急救箱在指定地点待命。

县卫计局应急办负责人表示,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卫计局组织最强的医疗团队参与,做到“五大保障”即沿线医疗站点保障、赛道沿线急救车保障、沿线自动除颤仪保障、沿线医疗志愿者保障、急救定点医院保障,确保活动万无一失。(马也)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