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首期SYB创业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7年09月30日13: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日前,笔者从兴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由该局联合举办的SYB创业培训班圆满结业,来自全州中小微企业业主和有创业意愿的社会青年共30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十天,由贵州省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学校组织实施,培训老师通过现场展示、系列讲解、交流互动等形式,为学员系统讲解创业知识,帮助学员熟悉政府扶持创业的相关政策,掌握创业技巧,理清创业思路,以增强学员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到场的每位学员都能认真听讲,详细作好记录,主动向授课老师请教释疑,并不时与老师进行互动,现场反响强烈,氛围活跃。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创业有了更深的认识,掌握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创业好方法。

据介绍,举办SYB创业培训班,既是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有益探索,也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兴义市人社局将充分发挥创业成功者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并带动更多市民自主创业就业。(郑金丽 刘寒清 田琳)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