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国际篮球明星对抗赛在兴义打响

2017年10月08日13: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马布停蹄,决战千里。近日,2017中外国际篮球明星对抗赛在兴义市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经过激烈的比赛,中国北控队最终以87:82的比分战胜了塞尔维亚铁人队。

北控首发阵容是马布里、阿巴斯、王征、滕贺麒和贺希宁。虽然本节贺希宁砍下8分,王征也有7分入账,但客队30岁老将科尔斯托维奇表现不俗独得10分,塞尔维亚U19国青队队员沙莱纳茨也拿下7分。本节客队25-21领先。

第二节北控改由阿巴斯、兰多夫、杨庚霖、杨敬敏和于澍龙出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始终保持在3-5分,半场结束时,北控37-40落后3分。

第三节北控以全华班应战,增强了防守强度。铁人队有点不太适应节奏的突变,一度让北控反超并领先接近10分。北控以64-60领先进入第四节。

末节北控还是先由全华班继续出战。但随着现场近5千名观众不断高呼“马布里”,主教练丁伟也很“配合”地先后换上了兰多夫、阿巴斯和老马。最终北控以87-82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于澍龙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

(责编:高华、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