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8汕昆高速万屯收费站于今日正式开通运营

2017年10月10日16: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10日,笔者从兴义营运管理中心获悉,G78汕昆高速万屯收费站改扩建封闭施工已完毕,于10月10日上午10:00分正式开通运营,由原有的“2入2出”4个通道增加为“3入4出”共7个车道,将大大提升收费站的车辆通行能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南来北往的司乘人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兴义营运管理中心万屯收费站为兴义市万屯镇及周边进出汕昆高速的主要通道,原为2个入口2个出口共4个通道。随着地区经济的发展,万屯收费站出入口车流量开通至今增长率已高达 55%,现有车道已不能满足通行要求,在地方政府以及省交通运输厅的统一部署下,万屯收费站作为2017年全省新改扩建的四个收费站之一得到正式的批准动工。改扩建后的万屯收费站收费通道增设为3个入口4个出口共7个车道。(郭欣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