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高速交警联合烟草专卖工作人员查获无证卷烟800余条

2017年10月10日16: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黔西南高速交警与兴义市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在岔江省际执法站出口对过往车辆进行联合查缉时,经过严密仔细检查,从一辆拖挂车上查获无证卷烟800余条。

当日18时04分许,民警像往常一样依法检查过往车辆,此时一辆云A牌照拖挂车驶入民警视线,在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对车厢里四周的货物进行检查时,驾驶员称车上全部是电器产品。

执法人员正准备放弃对该车检查时,民警提议爬上车厢顶检查中间部分货物,当工作人员在中间翻开第一箱货物时,一条条香烟藏匿其中,被一箱箱电器货物紧紧包围,若不经过如此严密仔细的检查,很难被发现。

据驾驶员交代,他从福建泉州装好电器后开往云南昆明,若不是民警和工作人员检查发现,自己仍不知道车厢里夹带卷烟。经进一步询问得知,该批卷烟并未办理相关运输手续和经营许可凭证,涉嫌非法运输违规卷烟。

目前,该案已交由兴义市烟草专卖局作进一步处理。(李进聪)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