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故事片《云上之爱》在普安县正式开机

2017年10月11日14: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普安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罗立(左五)与《云上之爱》相关剧组负责人共同掀开拍摄电影的主机。
普安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罗立(左五)与《云上之爱》相关剧组负责人共同掀开拍摄电影的主机。

10月10日,电影故事片《云上之爱》开机仪式在普安县绵延6万余亩茶海的江西坡镇茶山核心区联盟村启动。

当天的开机仪式上,普安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罗立出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罗立说,《云上之爱》在普安拍摄,是普安文化建设领域的一大盛事,更是普安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的一大喜事。罗立勉励剧组艺术家们精心创作,将电影《云上之爱》制作成一部激励人、鼓舞人的精品力作,推动普安文化产业蓬勃发展,谱写普安文化发展的新篇章,推动普安决胜脱贫攻坚,为实现全面小康助力。

据介绍:电影故事片《云上之爱》作为一部讲述贵州故事的力作,剧中故事以贵州云头大山为背景,以四球古茶籽化石为依托,以淳朴美丽的布依族风情为画卷,叙述了主人公王云农代县长带领云头山县实现经济跨越转型,开创发展绿色茶产业、生态旅游产业、引导农民返乡创业,脱贫致富的动人故事。故事中有美与丑的迷离交织,善与恶的激烈碰撞,正与邪的铮铮对抗,是一曲充满主旋律、正能量的赞歌。

《云上之爱》电影主要拍摄地在普安县,由贵州翰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七仙女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帝影影业有限公司强强连手,负责拍摄与出品,专业演职人员有150多人,群众演员300多人,涉及南湖街道、江西坡、兴中镇、白沙乡等乡镇街道和单位,集中拍摄时间为12天,影片将于10月21日杀青。制片人及监制李涛亮表示:“通过拍摄《云上之爱》,将把普安县的美食、茶文化、民族风情等带给全世界认知!”

参加开机仪式的江西坡镇布依人家茶叶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岑开文在谈到内心的感受,喜悦地告诉记者:“拍摄《云上之爱》,可以助推普安旅游经济,宣传普安红品牌,宣传普安秀美茶园风光,提振当地干部群众脱贫攻坚的精气神!”

目前,该部电影正根据剧情发展有序拍摄。电影出品以后,将在全国电影院播放。(黄太富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