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十三期护理管理干部岗位培训班暨黔西南州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17年10月12日14: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现场。
现场。

10月12日,2017贵州省第十三期护理管理干部岗位培训班暨黔西南州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在兴义市人民医院举行。

据悉,此次培训班将进行为期3天培训,二十余位具有丰富护理管理经验的知名专家前来授课。

会上,黔西南州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梁龙甫作讲话。梁龙甫表示,2017贵州省第十三期护理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兴义市人民医院的成功举行,是黔西南州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护理专业是整个医疗卫生工作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护理工作在促进人类健康、预防疾病、减轻痛苦的过程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为救死扶伤,造福人类做出了杰出贡献。多年来,各级各类医院的护理工作者,特别是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坚定理想与信念,坚守岗位与职责,以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甘于辛劳的工作作风,给患者带来安慰和希望,也展现了白衣天使的光辉形象。

兴义市人民医院院长杨玉林在会上致开幕词。杨玉林表示,护理工作是医疗卫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作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到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满意程度。兴义市人民医院围绕着患者身心需求的护理服务,从生活护理、治疗处置、健康教育、病情观察、心理护理、康复指导、专业服务等七个方面为患者提供专业、规范、贴心的护理服务,得到了广大患者的认可和社会的广泛好评,树立了医护人员的良好形象,促进了临床护理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

此外,在会上还宣读了“黔西南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同意兴义市人民医院作为黔西南州护理质量控制中心的批复”及授牌。(杨婷)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