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对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整治

2017年10月17日11:00  来源:黔西南日报
 
原标题:贞丰对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整治

近日,贞丰县委依法治县办、司法局、教育局,公安局治安大队、交警大队,武警消防中队、安监局、交通局、住建局、城管局等多家单位,在该县开展为期10天的2017年秋季学期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整治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组分两组,采取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形式,分别重点检查了各乡(镇、街道)、各学校是否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文件、会议精神,是否认真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工作格局,学校是否完善安全工作制度建设,青少年法治文化教育基地建设是否开展法治教育、安全教育、安全防范、维护稳定措施以及“七五”普法和校园周边治安、交通环境、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与此同时,检查组还重点整治了校园周边娱乐场所、违规文化市场、摆摊设点、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问题,并要求学校对存在的不足项和安全隐患进行限期整改落实。

此次治安综合治理专项整治检查,不仅认真落实了学校周边治安、综合环境治理等各项措施,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还强调了各校点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校园及其周边环境的安全稳定。(雷 森)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