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开展“平安共创、法治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2017年10月17日11:00  来源:黔西南日报
 
原标题:册亨开展“平安共创、法治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积极参与平安共创工作,10月15日上午,册亨县公安局组织该局禁毒、治安、刑侦、消防等部门联合集中开展“平安共创、法治同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利用当日册亨县城赶集日群众相对集中的有利时机,民警及消防官兵在布依文化广场拉挂宣传横幅、摆设宣传摊点,集中为过往群众发放禁毒防毒、治安管理、交通安全、防火防灾、防骗反诈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宣传资料,列举身边的案例、事故结合实际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有关法律政策知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尤其是增强农村妇女、留守老人的防骗、防事故意识,增强广大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参与意识、共创意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讲解法律知识、案例100余例,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岑南欢)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