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禁毒办到黔西南州督导全省“6·27”现场观摩会筹备情况

2017年10月17日11:02  来源:黔西南日报
 
原标题:省禁毒办到我州督导全省“6·27”现场观摩会筹备情况

10月15日,省禁毒办到黔西南州督导全省“6·27”现场观摩会筹备情况会在兴义召开。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预防教育处二处处长周胜,禁毒总队副调研员王宇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及时将此次会议的有关精神贯彻落实到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中,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各部门积极参与配合,真正开展好禁毒预防教育工作。要提高全民尤其是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以会议召开为契机,提升工作水平,将禁毒预防教育工作持续、深入、全域地开展下去。要及时总结经验,把禁毒教育纳入道德讲堂的内容,丰富内涵,扩展外延。要及时排查补短,周到、全面、高水平地做好准备,确保会议圆满召开。

会上,还简要汇报了全省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现场观摩会筹备进展情况,青少年毒品预防远程教育“146”运行模式等。

周胜对“6·27”现场观摩会筹备工作进行指导。他强调,要抓好毒品预防宣传教育,采取科学有效的途径让人们了解毒品危害,提高大家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预防宣传教育要和社区康复等工作结合起来,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实习记者 王周炜)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