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妇女被虫子咬伤倒地 普安交警紧急送医

2017年10月17日14: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我妈昏倒在地,不知被什么虫子咬伤,请交警同志帮帮忙,开车送医救治”,近日,正在路上执勤的交警看到一名神情焦急小伙子跑来请求救助,交警感觉到事态严重,立即开车将瘫倒在地的妇女送医救治,幸亏送医及时,才使其得以脱险。

当日下午三点左右,一名中年妇女同儿子到农贸市场赶集准备回家时,被一只很小的虫子咬了一口,当时感觉全身发痒,非常难受,就让自己的孩子陪着到医院看看,当走到十五间仓库一路口时,妇女感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瘫倒在地,同行的儿子被惊吓够呛,不知所措。随后路人提醒惊吓未定的小伙子赶紧报警,小伙子突然想到距离事发地不远的执勤交警,于是出现了上述的一幕。

看到小伙子神情焦急,交警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立即骑着巡逻时用的摩托车赶到事发地,看到妇女瘫倒,满脸发青,像中毒迹象,事态非常紧急,巡逻警务摩托车根本送不了。

于是,赶来的交警立即联系正在城区巡逻的副大队长杨宇,杨宇听到情况汇报,开车赶到现场,大家将受伤妇女搀扶上车,由于当天正逢赶集,交通很显拥堵,副大队长要求巡逻人员管控交通,开辟一条绿色救援通道,成功地将受伤妇女送到医院,让妇女得以及时治疗,“谢谢,太感谢你们交警的援助了,如果送来再晚一点的话,后果就不堪设想了!”在医生确诊后被虫咬的妇女脱离了生命危险,妇女的儿子拉着交警的手感激地说。

目前,被虫子咬伤的妇女已经可以下地行走。(何祥富)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