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黔西南州脱贫攻坚成就展暨“扶贫日”募捐仪式举行

2017年10月18日15: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出席领导。
出席领导。

人民网兴义10月18日电 10月17日,以“邀你一起·关爱农村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和深度贫困地区贫困群众”为主题的2017年黔西南州脱贫攻坚成就展暨“扶贫日”现场募捐仪式在黔西南州脱贫攻坚指挥部举行。

刘文新强调,脱贫攻坚,特别是深度贫困地区的脱贫攻坚,是难中之难、艰中之艰,需要全党、全社会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认真贯彻中央、省、州的重要决策部署,真正的做到“贫困不除、愧对历史,群众不富、寝食难安,小康不达、誓不罢休”,只要保持这样的精神劲头,苦干实干加油干,到2020年,黔西南州一定能够摆脱贫困,一定能够共同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的时代。

仪式上还宣读了《黔西南州2017年“扶贫日” 邀你一起·关爱农村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和深度贫困地区贫困群众倡议书》,并进行现场募捐活动。(杨婷)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