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县人民法院召开脱贫攻坚政策业务培训会

2017年10月18日15: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仁县人民法院召开脱贫攻坚政策业务培训会

为让全院干警全面掌握脱贫攻坚政策理论,更好的投入到兴仁县脱贫攻坚任务上去,兴仁县人民法院召开脱贫攻坚政策业务培训会。

会上,政工科长李明忠传达了兴仁县培训通稿精神,并就“五个一批”“四场硬仗”“七大战役”等脱贫攻坚政策进行深度解读。

李明忠介绍,当前脱贫攻坚是兴仁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兴仁县人民法院在保证司法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兴仁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脱贫攻坚政策理论知识的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自觉增强学习意识,真正沉下身子,静下心思。认真贯彻中央、省、州、县的重要决策部署,把会议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在工作上真正做到“用心帮,用力帮,用情帮”。(江多美 杨婷)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