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州委中心组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2017年10月19日11:12  
 

10月18日,七届州委中心组举行第四次学习会,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州委书记刘文新,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穆嵘坤,州委常委刘良、罗春红、顾先林、许风伦、邓家富、张世荣、张谦,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组成员,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州法院、州检察院、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同志,州纪委副书记,州委秘书长办公会成员,州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州第七次党代会基层代表参加。

当天,我州九县(市、新区)的四大家领导也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毛扬周 龙 波 罗 康)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