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眼男深夜无证练车 民警及时查处消除隐患

2017年10月20日14: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19日,册亨县坡妹镇男子韦某因无驾驶证,只能在夜晚偷偷将车开出来“练技术”,不巧被巡逻民警查获。

当晚11时,坡妹派出所民警深入村寨开展夜间巡逻,当巡逻至坡妹镇烈士塔路段时,细心的民警发现一辆白色小汽车途中停下,驾驶员急忙关掉车灯,民警察觉到该车驾驶员行为极为异常,便对该车进行盘查,在小汽车驾驶室查获一把刀具。

据了解,该车驾驶员韦某,左眼先天失明,2017年9月,韦某以12000元购买得一辆已经脱审的二手轿车,因无驾驶证,只能在夜晚偷偷将车开出来“练技术”。

民警向韦某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告知其无证驾驶脱审车辆危害性,韦某祥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接受公安机关处罚。(杨忠权 岑南欢)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