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西南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干部集中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17年10月20日14: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开幕,贵州省黔西南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电视直播。

黔西南州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罗玉坤介绍说,“我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令人振奋,令人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按照十九大报告精神,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新要求、新部署,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坚持“干”字当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认真履行好纪检监察的职责和使命,为全州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来自州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罗磊认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开幕,作为纪检干部,自己倍感荣光,深受鼓舞。党的十九大召开是扬帆起航的新起点,监督执纪问责的新篇章,更加激励纪检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铸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踩着不变的步伐,坚守使命。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驰而不息纠“四风”,继续在正风反腐的征途上奋勇前行,努力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以“永远在路上”的激情和动力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紧密联系纪检工作实际,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监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万新文)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