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助力生力军快速成长

2017年10月20日14: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掌握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做好青年人才培养工作,10月20日,笔者从望谟供电局了解到,该局组织全局近30名青年员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个人职业规划、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对企业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和调查。

会上,参会的青年员工从自我介绍、生活情况、工作经历、自身优缺点、对企业的认知,到近年来对企业人才培养工作的看法,以及今后的职业规划和生活打算,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

该局青年员工表示,希望企业能从业务技能、心理咨询、人限关系、沟通与交流等方面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培训、辅导和帮助,自己能尝试选择到不同的岗位进行锻炼和自我提升,在企业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在认真倾听青年员工的发言后,该局党支部书记强调不要把对青年人才的培养停留在座谈会、理论上,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要多组织开展青年员工竞赛,并拓宽青年员工竞赛专业同时加大交换岗位轮换力度,让青年员工在不同的岗位上深度挖掘潜能。

望谟供电局班子成员分别对青年员工发言情况分别进行点评,该局局长表示,青年员工都是80、90后,他们自信,动手能力、表达能力强,敢于尝试新事物和新挑战。下一步望谟供电局将结合此次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以及青年员工目前思想状况和职业意向,创新培养机制,加速青年成长成材,同时也希望青年员工加强学习,并养成学习的好习惯,以良好的心态积极参与到人才培养项目中来,争做企业优秀人才。(黄庆龙)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