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法院到帮扶点看望慰问贫困户

2017年10月20日14: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贞丰县人民法院了解到,该院副院长张修兴、李定舟,党组成员韦晓红及帮扶责任人一行到北盘江镇查尔岩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江忠良,为其送去诚挚的问候。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贞丰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省委、州委、县委的工作安排,以全国“扶贫日”活动为契机,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

贞丰法院结对帮扶贫困户江忠良,其子已逝,儿媳改嫁,留下正在上小学、初中的三个孙子孙女由其独自抚养,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张修兴一行四人代表贞丰法院为其送上500元慰问金、且每人各自资助其200元共1300元,帮助其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江忠良系今年易地扶贫搬迁户,10月初搬迁到者相镇安置点入住,在了解了近期的生活情况和其孙子孙女的上学情况后,张修兴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努力克服困难,鼓励其孙子孙女要好好学习。今后,法院将会继续帮助其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而共同努力。(龙跃)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