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四座变电站被列为特级保供电对象

2017年10月24日14: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晴隆供电局了解到,为保证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电力可靠供应,“警企联动”共同保障四座枢纽变电站正常运转,确保期间全县工农业生产及人民生活正常用电需求。

根据公司保供电工作安排要求,特向晴隆县政法委请求组织警力对辖区内的中部莲城镇220kV欲飞变,莲城镇110kV晴隆变,北部花贡镇110kV杉树坡变,南部大厂镇110kV碧康变加强巡逻检查安保工作,震慑不良动机行为及发现异常及时组织警力进行处置,防止意外发生。

据悉,该四座是晴隆县不同区域范围的枢纽变电站,犹如晴隆地区供电线路的“心房”,为全县源源不断提供电力供应,一旦出现异常停运,将会对全县的经济发展产生不可估量的损失,并对晴隆的外部形象造成极大的不良影响。

通过这次“警企联动”,双方加强了联系和沟通,建立了双方合作的常态化管理流程,全方位保护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卢官洪)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