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

刘文新主持并讲话 杨永英穆嵘坤传达 陈国芳等出席

2017年10月24日15:04  
 

10月23日,黔西南州委在10月19日和20日结合专项工作进行学习的基础上,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州委书记刘文新主持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穆嵘坤传达,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出席。

州委常委刘良、罗春红、顾先林、邓家富、谭辉、张世荣、张谦出席,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有关领导,州法院院长、州检察院检察长,兴义民族师范学院、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认真组织学习,制定州委理论中心组研讨学习、州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习、座谈研讨、培训辅导等多种方式,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入心入脑入行。要大力宣传宣讲,在报刊、电视、微信、门户网站等平台进行高频次深度报道,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带头宣讲,把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理解、可落实。要积极研究阐释,州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认真学习研究,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优化举措办法。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要狠抓贯彻落实,及时按照上级安排进行责任分解,明确具体责任领导、具体责任单位,切实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改革发展稳定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确保在黔西南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胜利,如期实现同步全面小康,以实干实绩向人民、向历史兑现庄严承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对严格执行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进一步选优配强深度贫困村党组织书记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各县(市、新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毛扬周 龙 波 罗 康)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