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社厅党组书记朱桂云一行赴兴义市检查调研

2017年10月25日14: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检查调研现场。
检查调研现场。

10月24日,贵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朱桂云一行赴兴义市检查调研。黔西南州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人社局局长张谦,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轻车简从,首先来到兴义市坪东街道办洒金轻工业园区安置点。在服务大厅,朱桂云现场查阅了易地扶贫搬迁户贫困劳动力一户一档台账;随后,她又来到洒金技能培训中心察看正在举办的贫困劳动力电子商务师培训班,并看望慰问参训学员。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该安置点新滢铁艺厂参观调研。

调研结束后,朱桂云对兴义市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一定要做好易地搬迁就业创业脱贫工作,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能致富,要切实摸清易地扶贫搬迁户各项底数,抓好贫困劳动力全员培训工作,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王富江 侯应美)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