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到册亨县秧坝镇宜哨村开展扶贫调研

2017年10月25日14: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向贫困户发放慰问金。
向贫困户发放慰问金。

为践行十九大精准扶贫思想,推动扶贫攻坚工作,10月20日,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副行长王青松、册亨县支行行长汪涛、党群工作部总经理陈研、三农金融部总经理赵宇一行到册亨县秧坝镇宜哨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王青松副行长一行在宜哨村与秧坝镇副书记李达泽、宜哨村支书韦朝杰及村干部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贫困村的基本情况,研究讨论了扶贫方案,沟通了下一步帮扶重点及措施。介绍了我行“惠农易贷”扶贫产品,商讨通过“带资入股”等模式对贫困户进行精准信贷投放,实现金融可持续扶贫。

座谈会后,王青松副行长带队走访了宜哨村的贫困户,了解致贫原因及存在的困难,并发放了慰问金。鼓励贫困户通过申请我行“惠农易贷”资金支持,争取早日脱贫。

下一步,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将继续把“精准扶贫”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了解贫困户的需求,不断创新金融扶贫模式和金融产品,通过“惠农易贷”业务多措并举推动精准扶贫,精准施策,全力落实,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陈研、谢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